牍觚匜觞

花市同账号,所有发不上来的都在那边存档

优秀卧底交流会【梅长苏vs辛子砚】


【梅长苏】:我表面上辅佐一个皇子,其实是在给他挖坑。实际上我辅佐的是另一个皇子。
【辛子砚】:我也是。
【梅长苏】:我真正辅佐的皇子有个哥哥,被他兄弟陷害死了,他是我们的白月光。
【辛子砚】:巧了么这不是!我正是受这位白月光所托,才会辅佐六殿下。
【梅长苏】:我这位白月光倒没来得及嘱咐我,但我辅佐景琰,一是为了翻案,二是为了给天下选出一位明君。
【辛子砚】:没错!我也是这样想的!
【梅长苏】:我家殿下因为白月光哥哥的案子,被他父皇冷落了十三年,还是一副宁折不弯的牛脾气,让人头疼得很。
【辛子砚】:我家殿下因为白月光哥哥的案子,被他父皇关在宗正寺八年,出来一副狐狸心肠满肚子坏水,可是却说希望他的王座上不要沾无辜之人的鲜血。真是不合时宜的天真。可正是他有这份天真,才叫我相信自己没有选错人。所以虽然艰难,我还是答应了他。
【梅长苏】:子砚兄我懂你!我之所以选我家殿下,也是看中了他这刚正不阿的情性。只有这样的君王,才能去浊扬清,还百姓一个太平天下。我拼死也要守住他这一点真性情。
——————————————————————————————
         将两部剧放在一起比较并没有别的意思,《天盛长歌》和琅琊榜也是不同的故事,只是有些桥段真的超级有既视感!尤其辛院首在太子面前那个矜傲的做派,真的让我瞬间想到在誉王跟前的长苏。虽然长苏傲得没有那么明显,但感觉非常相似。而且他他发型还有点像2333333333
           最后想说《天盛长歌》真的超好看!正反派主配角全都智商在线演技在线!实名安利!而且披发坤哥的颜简直太能打了!果然你厂花什么时候都是你厂花!你们快去看!

评论(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