牍觚匜觞

花市同账号,所有发不上来的都在那边存档

安利几个蒙尘明珠


桑叶糯米球:

看文久了,有的时候会有些遗憾,就是你明明觉得一些太太写得很好(或者画得很好),但是一看热度:啧,怎么才这么低?!


所以今天忍不住要来安利一波蒙尘的明珠。


事先声明:



  • 糯米球本人没有洁癖,看的很杂,所以今天的安利有【巍澜】有【澜巍】,请大家找自己吃的圈子看


  • 糯米球本人虽然怂,但是非常耿直,安利的时候给的评价都会尽可能中肯,可能不会一味夸奖(只是可能),但没有任何冒犯的意思,希望各位太太和粉丝不要见怪(但我真的怂,如果真的很在意的话,评论告诉我,我会马上把你不喜欢的删掉)


  • 本期安利的选择标准=糯米球觉得文章质量很好+糯米球觉得文章热度不够高或糯米球觉得太太的粉丝不够多


  • 排名不分先后




 那么话不多说,开始安利啦!






【巍澜】


第一位: @芍青 


推荐文章:《旧伤复发》(已完结)(点我看《旧伤复发》第一章)


《旧伤复发》是一篇哨向文,完全不用担心哨向设定复杂难懂,因为这也是我看的第一篇向哨设定的文。文章一开始就是赵云澜因为沈巍死亡接受调查,然后开始倒叙,中间也是有虐有甜,无数次让你以为太太要be了……最后太太妙手回春回阳救逆居然给了一个真正的而且超级甜的he!(只能剧透这么多了,剩下的大家自己看吧)


我是在看到第三章的时候关注的芍青太太,关注之前真的以为芍青太太应该是那种几千粉的大佬,结果点进页面一看才150左右。虽然现在也有一千多了,但是我还是觉得不应该(还是低了)。芍青太太的语言非常精炼,看她的文字就好像在和一个富有魅力的成年人聊天——她已经褪去了青涩和幼稚,脑袋里已经不再生产不切实际的幻想,但是仍然富有感情、仍然抱有对生活的热情和爱。


哦最近太太的新粮《初啼》也很好看(点我看《初啼》第一章),是朱白ABO。




第二位: @光光小G 


推荐文章:《候鸟》(未完结)(点我看《候鸟》第一章)


我想安利光光很长时间了,一直没找到机会。我看过所有普通人AU里最温柔的。最开始看到《候鸟》的时候我真的很惊喜:作者本人到底是一个怎样可爱的姑娘才能把文章写得这么温柔啊?!《候鸟》写的是一个完全现实化的故事,里面的描写太真实了,真实到模糊了你对现实和文学作品的判断,让你在清楚地知道这是一部文学作品的同时总是幻想这世上会不会真的有这么一个赵云澜和沈巍。读《候鸟》的时候你能感受到光光对她笔下人物的感情——不止对沈巍赵云澜,还有她笔下的孩子们。列夫托尔斯泰说“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但光光让不幸的人相互关照,让他们获得了人生最大的幸运:爱。


我给《候鸟》贡献的眼泪都够煮汤圆了,真的很温暖。(性感糯米在线铁锅煮自己:真香)




第三位: @倦卧暑天星 


推荐文章:所有(有的已完结有的未完结)(她的产出真的不算太多,所以所有都推荐)


星星是真的狼人,写刑讯超级带感,除了生贤那篇be了其他都是he(我看生贤be的时候真的差点就激情取关了)。星星的特点除了狼以外,还有就是所有人物都超级有骨气,有一种魏晋竹林七贤的风骨(但她没写过魏晋啊旁友们不要误会)。星星本人也给我一种魏晋中人的洒脱感,神龙见首不见尾,上线除了发文还有回复评论基本上很少做别的(我从来没见过她推荐什么),更新也是随缘。所以关注之后大家不要催更哦(催了也没啥卵用)






(时间关系,从澜巍开始长话短说了,对不起太太们TAT,对你们的爱是不变的!!!)


【澜巍】


第一位: @顾梅稚 


推荐文章:Sub Rosa(点我看《Sub Rosa》第一章)


和上面芍青太太对应的,我也要安利一位写澜巍哨向的太太。梅梅的这一篇有非常详尽的设定书,绝对不存在看不懂的情况。而且梅梅笔下的巍巍也太招人疼了,每一天我都想花式催更……




第二位: @兄弟抱歉你认错人了 


推荐文章:《化龙》(点我看《化龙》第一章)


(这位太太我还没来得及勾搭,希望没有打扰人家)


《化龙》是《求助我的阿芙女神是谁》的番外,但是当成独立的一篇看完全么问题因为我就是直接看的这一篇,写的是仙侠背景,从独立设定到文笔都超级大气,每一次看《化龙》的时候我都自动在眼前浮现仙境滤镜。




第三位: @殷掩 


推荐文章:《勉强》(已完结)和《阿斯伯格综合征》(未完结)(点我看《勉强》第一章)(点我看《阿斯伯格综合征1》)


殷殷是我见过的虐身/病弱写手里最温柔的了,而且护理知识超级专业(作为没有上过临床的医学生,我第一次了解鼻饲管的使用方法就是通过太太的文)。殷殷温柔到什么地步呢?看着她的文字你会觉得充满力量,那是一种让你好好活下去、让你认真面对疾病认真面对生命的力量。





另外安利一位画手: @白弯弯 


(我不会告诉你我只是为了激情表白的)


弯弯是让我最意难平的:明明是超级超级神仙的小神仙,怎么会只有这么几个人关注啊我的天?!你们都赶紧给我点关注不迷路!!!!


弯弯应该是面妈属性,超级喜欢画可爱的面面的表情包。所以我今天来安利一下她之前画过的超级可爱的条漫(点我看关于穿秋裤的条漫哇)


然后就是激情表白:弯弯太太愿意做我的锁头吗?我写文喂胖你啊!或者你画画喂饱我也可以的我不挑的!


实在不行就让我激情抱一波大腿吧

评论

热度(92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